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安徽省档案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院、系:

根据安徽省档案局《关于做好2018年安徽省档案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档办〔201882号)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档案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和范围

1.推荐名额。我校可推荐国家级档案专家培养对象人选1-2人、省级档案专家培养对象人选3-4人、市厅级档案专家培养对象人选不超过6人。

推荐人选应为各专业领域工作业绩突出、专业成果丰富的优秀档案工作人才。

2.推荐范围。我校从事档案工作的在职人员。推荐人选的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8630日。

二、推荐专业领域和条件

(一)推荐专业领域

档案法制、档案业务指导、档案征集接收、档案鉴定、档案保管保护、档案信息开发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专业档案管理、档案教育、档案宣传。

推荐的培养对象原则上不跨专业领域。

(二)推荐条件

1.基本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档案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有较强的协调和合作能力;工作业绩显著。

2.业务能力条件

1)国家级档案专家培养对象

应具有扎实的档案专业理论功底,学术视野宽广,在某专业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专业成果丰富,目前在全国或省内档案界有较大影响,能够发挥团队核心带动作用,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

2)省级档案专家培养对象

应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较强的学术能力,有一定的专业成果,目前在省内或本地档案界有一定影响,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3)市厅级档案专家培养对象

应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目前为本行业领域、我校档案工作业务骨干,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三、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目录(见附件)1份。

2.《安徽省档案人才建设“152”计划培养对象申报表》一式3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3.《安徽省档案人才建设“152”计划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1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

5.申报表中所列举的所有专业成果、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各1份。

6.申报表中所列举的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复印件各1份,论文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版权页、目录复印件各1份。所列著作及论文均需有代表性,著作不超过3部,论文不超过10篇。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安徽省档案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好本单位人选推荐工作。720日前,向学校档案馆报送推荐材料。

2.推荐人选需在本单位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推荐人选基本情况、申报专业领域、主要业绩成果。

3.各有关单位要组织指导申报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对材料的真实性要严格把关。对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虚夸瞒报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特此通知。


2018年安徽省档案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zip


档 案 馆

        2018711日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