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常见问题
服务指南

   1、问:所有的档案都到档案馆查吗?

答:不是的。学生人事档案在学工部的学生档案室查询(联系方式:0551-62901048),教职工人事档案在人事处人事档案室查询(0551-62901097);户籍档案在保卫处查询(联系方式:0551-62901161);财务档案在财务处(0551-62901763)查询;这些部门的查档规定可向他们咨询。


2、问:到档案馆查档案,要办理哪些手续?

答:查本人的学籍档案,只需要携带本人的有效证件,如委托他人查档,代查人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证件及委托人有效证件的复制件。查其他类档案,除携带查档者有效证件外,还需携带单位的介绍信。

    

3、问:如何补办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答: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不能补办,证书遗失后只能补办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

先携带身份证到档案馆,档案馆为您出具录取招生大表、毕业生签发名册和学位签发名册,同时携带两张蓝底彩色两寸照片、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到校注册中心(联系方式:0551-62901014)补办毕业证明书,到学位办(联系方式:0551-62901620补办学位证明书。



4、问:如何补办英语四、六级证书?

答:档案馆根据档案,出具成绩证明

  

5、问:我原是上海户籍,毕业分配至外地工作,现申请户口回沪,需到学校办理哪些手续?

答:到档案馆复印毕业生分配名册,证明当年是由学校分配至外地工作。另外还需到保卫处,开具户口迁移证明。

  

6、问:考研、找工作、专升本,需要成绩,该如何办理?

答:到档案馆办理成绩单即可。

  

8、问:我的人事档案被单位遗失了,如何办理补办?

答:档案馆可提供在校期间形成的成绩单、学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学位申请书、评审决议书等学籍档案的复制件。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