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3月20日支部学习

 


 档案馆党支部于320日下午230,在档案馆206办公室进行支部学习。

 首先,馆长蒋其祥同志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应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本着自我革命、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改善档案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适应学校发展的新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张延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该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并布置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高度守住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档案馆作为服务管理部门,应做好对内、对外两个服务,服务好学校各部门各类文件的收集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校友的档案利用工作,这就对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管理提出新要求: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做合格的档案守护者和利用者。本次会议支部8位党员同志全部参加。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