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处级干部上党课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交流研讨(10月17日)

 


    档案馆党支部于1016日下午230在档案馆210办公室进行支部书记、处级干部上党课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张延冬同志首先反馈了109日下午机关党委马文革书记听取档案馆党支部工作的汇报情况,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18个是否”准备个人找差距材料,找差距会议将推迟到2530日召开。

     馆长蒋其祥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档案工作”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馆长由两个在档案利用中发生的小故事,结合他本人在工作中的经验感悟,引出 “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档案服务思想。同时强调做好档案工作“三要素”的重要性,即资源、利用、安全。支部书记张延冬同志以“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作用和地位、体例、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强调了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章,真正做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履职尽责,谋事干事,大公无私,全心全意。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交流研讨。每位党员档案工作实践,就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理念发表自己看法。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立德树人工作是高校全体教职工与生俱来的“天职”“本职”,我们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学习中领悟,在学习中思考,在学习中进步。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