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档案馆党支部于116日下午210分,在档案馆206办公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张延冬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思维导图,张延冬同志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参会人员、会议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工作要求、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稿起草的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决定稿的基本框架。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支部还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全文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加强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并一致认为,作为学校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党建质量,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

 学习会上,馆长蒋其祥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111日参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高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4+1”重点,强调了档案馆的服务功能,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做出档案馆应有的贡献。

                    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思维导图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