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具体部署,档案馆党支部在于124日下午4:10,在档案馆210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延冬主持,支部8名党员全部参加。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胡兴祥列席会议并讲话。

张延冬首先对胡兴祥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机关党委对档案馆党支部的高度重视。会上,张延冬传达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开展方式和流程,介绍了前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的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18个是否”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改正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逐一发言,就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检视问题情况、改正时效与改正效果情况、立足岗位与履职尽责情况做出个人小结。

胡兴祥认真听取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发言,肯定了学校档案工作以及支部工作取得的进步。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成效显著,希望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整改各自检视出的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档案管理利用上新台阶。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互评。馆长蒋其祥就前期谈心谈话中大家对他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与反馈,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单位工作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改进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后期支委会将根据党内民主评议结果,并结合党外群众以及日常工作情况,进行分析与综合,形成等次意见。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