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73日上午,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楼306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每名党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边的感人抗疫故事,谈感悟、讲体会。

    支部书记张延冬同志回顾了近半年来的工作,结合自身、家人、单位的疫情防控细节,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合肥工业大学、对身边榜样的感恩之情,以及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着实担起自己应担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身应有贡献的决心。

    馆长郑学慧同志回顾了党和国家采取的疫情防控有力政策以及学校在联防联控方面的严密部署和执行措施,分享了总书记提出的“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具体内涵,并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希望全馆职工严格落实学校相关政策和工作部署。

    支部组织委员李晓艳同志分享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并着重说了档案馆三位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兢兢业业守职责、尽心尽力做贡献的故事

    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陈晓媛同志分享了医护人员的负重前行、基层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他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勇闯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把责任扛在肩、为民冲在前的基层人的无私奉献,坚信打赢这场防疫战指日可待。

    支部党员孙梅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看到的杭州建兰中学804班班主任郭简给自己学生写的《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的信。

    支部党员江平同志分享了自身在疫情期间为校友办理档案证明的事迹、李洪同志分享了发生在她自己身边的4个小故事、王芸凤同志分享了她的一位武汉朋友在疫情期间发生的事情等。

    本着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力量,馆内3名非党员同事应邀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