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规范政治理论学习,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档案馆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1217日上午830, 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楼403会议室召开全馆大会,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首先,支部书记吴卫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结果的批复》,这标志着档案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产生了。支部书记吴卫丰做了表态发言,他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过三上三下反复酝酿,深得全体党员信任选举产生了,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新气象,努力为档案馆的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其次,支部书记吴卫丰就档案馆党支部的学习时间、方式、要求和考核做了详细说明和规定,并带领全馆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一、三、四、五章的有关条款,促使大家更加熟悉和了解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和任务、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馆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配合党支部开展好相关工作,遵守好相关规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档案馆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政治保障。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门学习,支部书记吴卫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一章党员、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七章党的纪律等部分条款内容。要求大家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经常性地温习党章,坚定地相信党、拥护党、依靠党、捍卫党,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在思想上体现为民的宗旨。

 会上,馆长郑学慧结合相关事例,要求全体党员把理论学习的内容与实践活动进行凝练总结,学会积累学会表达学会沟通,工作就会更加出彩。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重温《党章》学习,对党章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