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展“工业报国”之志 立汽车“未来”之魂——档案馆党支部与江淮蔚来三厂总装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

 


      1223日下午230,档案馆党支部赴江淮蔚来工厂先进制造基地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江淮蔚来三厂总装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此次活动,特邀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老师全程指导和两位非党员老师一同参加。

    一行人首先来到生产车间,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集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于一体的智能制造生产线,了解蔚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计理念,认真聆听蔚来工作人员关于全铝车身焊接工艺和高速更换电池全过程的介绍。

    随后,在江淮蔚来三厂总装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听取了组织委员牛辉对支部建设情况的介绍。支部书记吴卫丰首先感谢总装支部的热情接待和周到的安排,希望两个支部将充分发挥互补优势,以支部共建为平台,在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增强支部活力和规范组织生活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探索,相互助力,以适应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促进双方业务发展。赵部长就企业的统战工作、校友工作、职工思想建设等方面与三厂总装党支部支委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加强支部共建的相关途径和措施。最后,馆长郑学慧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扩大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汽车行业时代脉动。档案馆是记载工大“工业报国”志向的场所,希望以后能在发扬校友对社会的贡献度上做出贡献,支持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为实现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大学建设不断努力!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