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具体部署,档案馆党支部于1228日下午2:30,在图书馆东楼4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卫丰主持,支部9名党员全部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吴卫丰介绍了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前的准备情况,强调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流程、重要意义和目的,并就民主评议环节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修订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让全体党员明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逐一发言,就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个人小结和自我评价。在互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同志们在“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中进行评议,做到了批评不遮不掩、“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实事求是,增进团结的目的。

馆长郑学慧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档案馆职工要明确自己岗位职责,进一步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让理论先行成为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做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支委会根据党内民主评议结果,并结合党外群众以及日常工作情况,进行分析与综合,形成考核等次意见。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