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迎接建党百年,感受智能科技 —档案馆党支部赴科大讯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10日下午300,档案馆党支部赴科大讯飞开展“迎接建党百年,感受智能科技”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统战部党支部一起参加。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受到科大讯飞黄斌总经理等几位领导的热情接待与安排。

  一行人首先来到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参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智能家居、智能汽车、人机交互系统AIUI等技术产品,语音识别的精准率可以达到了97%以上,使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实际生活中有效融合应用。支部党员们也体验了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以及语音翻译技术,了解到了科大讯飞在翻译、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尖端 AI科技,对互联时代人机交互的重大前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表示赞叹。随后,两个支部又一同参观了科大讯飞的数据中心,并以高校智慧档案馆为主题,与讯飞负责档案业务线的员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希望加强合作,推进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支部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思路,激励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守正出新。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将带着感情和责任,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人:陈晓媛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