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党史,迎百年”---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324日下午3点,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楼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吴卫丰根据教育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和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部署精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迎接百年华诞的重要政治活动,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精神食粮,特别是我们档案工作者担负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更应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创新学互促学跟进学,学懂弄通做实,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好事、干成事的动力,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互促进,努力挖掘档案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我校档案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人:陈晓媛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