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31日下午3点,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吴卫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结合档案馆党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重点任务,把档案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任务浓缩成“十二个一”。吴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学习安排、细化工作落实;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谋发展。全体党员应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创新学互促学跟进学,学懂弄通做实,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好事、干成事的动力,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馆长郑学慧从自身学习理解出发,阐释了学习党史的目的、作用和成效,号召大家联系实际学习党史,做到学用结合。随后,纪检委员陈晓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要求支部党员主动对标对表、自我审视剖析,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增强修养党性。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动员大会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开展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融为一体,为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陈晓媛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