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收藏历史、传承文明--离退休工作部与档案馆举行赖少其书法作品《老兵吟》移交仪式

 


 “萧萧,袍未刀在腰。站在霄上,脚下山俯伏,耳听万松。”这首《老兵吟》是赖少其先生1982年秋题给合肥工业大学的书法作品。

61日上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部与档案馆举行了《老兵吟》书法作品移交仪式,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党委书记白修山、离休工作科科长孟广德、退休工作科科长董茜,档案馆馆长郑学慧、副馆长吴卫丰、管理利用科科长俞志华和馆员高淑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移交仪式。

这次离退休工作部向档案馆移交赖少其先生的书法作品《老兵吟》,进一步丰富了档案馆馆藏资源,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工作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也是档案馆积极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等法律法规的实际行动,亦是档案馆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重要使命和职责。今后档案馆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及时完整收集和保管珍贵档案史料,并为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了解学校文化、传承学校精神提供优质服务。

在移交仪式之前,档案馆与离退休工作部就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及注意事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并对离退休工作部文件材料归档工作进行了初步指导。通过交流探讨,双方进一步形成了文件材料及时归档的共识,优化了部分工作流程,有效促进档案馆工作的规范化与合理化。



撰稿人:高淑珍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