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仪式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微党课

 


    62日下午3点,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楼40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首先,馆长郑学慧、副馆长和支部书记吴卫丰分别为梁平、高淑珍、王芸风、陈晓媛4位党员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与上次未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一起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4位党员均表示,要不忘当日入党的初心,在新时代的道路上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馆长郑学慧、副馆长和支部书记吴卫丰分别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戒骄戒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习由5位党员同志为大家讲微党课。梁平以“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为主题,介绍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发展历程和现实意义,党员干部应该廉洁奉公,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李洪为大家讲述了中国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革命故事。江平以《焦裕禄的“三封入党申请书”》为题,介绍了焦裕禄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一步步成长为优秀党员干部的历程。孙梅讲述了方志敏在狱中的感人事迹,激励自己只有努力工作,才对得起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王芸凤以《长征精神》为题,结合毛泽东在长征中写的诗词,为大家讲述了“正确领导、艰苦奋斗、团结合作、紧密联系”的长征精神。党课上,大家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发言,参加讨论,场面热烈。支部书记吴卫丰表示,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谈的都很深入,希望以后要讲微党课的同志选题可以更加紧密结合“四史”学习的内容,形式更加丰富。

最后,支部书记吴卫丰布置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事宜,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着力解决服务师生中存在的问题。


撰稿人:陈晓媛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