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7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楼403会议室召开了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卫丰主持,并邀请机关党委委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作专题点评和现场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吴卫丰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强调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位党员要带着平常心、敬畏心来对待组织生活会要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和建议,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接着,吴卫丰报告了担任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对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之后,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认真坦诚地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出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标检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党员同志之间也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和相互促进的效果,真正使大家洗洗澡、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馆长郑学慧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尤其要把改进措施落到实处,学会自我加压,善于汲取党史学习中智慧的力量,切实将理论学习与档案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要牢记党员的初心,努力践行档案人的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委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对档案馆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主题明确、聚焦重点、剖析深刻,并结合自己学习党史体会出发,从提高党员身份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推动工作谋发展等方面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每位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党育人初心、担起立德树人使命、厚植爱国荣校情怀,做到自重、自省、自励,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身体力行,做好表率,确保学习教育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为档案馆和学校的稳定、发展和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