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11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西教学楼一楼127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课上,支部书记吴卫丰围绕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定”、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坚持”等方面概要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并带领全体同志回顾了党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让全体馆员接受了理论教育,经历了思想洗礼。吴卫丰书记要求大家将理论学习作为实际工作的精神指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历史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加快推进合肥工业大学档案事业实现新突破。

课后,俞志华、陈晓媛、高淑珍、崔月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更应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需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档案馆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馆长郑学慧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充分交流了认识和体会,要求全馆同志不仅要学好、讲好,更要做好,三者是密不可分、相互促进的关系。郑馆长认为理论学习不仅要入脑入心,更要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去,做到精神学习不松懈、工作能力有提升,各位党员要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档案馆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高淑珍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