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赴华为公司安徽代表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伟大奋斗精神,更新观念,以学促干,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112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赴华为公司安徽代表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前,华为公司安徽代表处教育行业代表李威带领我们参观了华为公司安徽代表处的整体布局、文化墙以及个性化、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办公设计理念和风格,给档案馆全体员工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感受到民族企业的深厚发展底蕴。

接着,华为公司安徽代表处人力资源部部长彭向峰从公司的主营业务、客户群体、产品、核心价值观、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展示了华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内核,让在座的各位同志深受启发,感悟颇深,尤其是从“一棵大树变为一片森林”、从“战略突围到战略反击”、从“跟随、领跑到探索无人区”等诸多经典言论中使我们深受震撼和启迪。一个民族企业从站起来、强起来到跑起来的伟大飞跃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历了长期的艰苦奋斗,正如华为公司员工中广为流传的一句话“伟大的背后皆是苦难”所说如是。紧接着,华为公司的其他几位同事也相继从不同的视角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产品、技术和文化,以及华为公司安徽代表处属地党支部建设情况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学习交流的过程,更是一次观念的刷新过程。华为文化,特别是奋斗精神,不仅仅是自己的文化,更是民族精神和民族文化的一个缩影。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档案馆全体同志一起重温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华为公司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峥嵘岁月,同志们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精神上经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档案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贡献情怀和价值。


撰稿人:高淑珍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