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1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西教学楼一楼12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卫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机关党委委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作专题点评和现场指导。

 会前,支部书记吴卫丰、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陈晓媛分别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21年《关于机关党委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有关内容。吴卫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应从政治理论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列出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整改,接受师生监督,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同时,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馆长及支部书记在会前广泛征求馆内职工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做到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准备充分

 会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支部书记吴卫丰代表党支部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作了深刻地对照检查,各支委和党员同志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会上,同志们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切实达到交流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个人检视剖析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并采用匿名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进行了点评,要求每位党员应对照不足,正确地对待别人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持续不断抓学习,坚持不懈悟思想,勤勉敬业做服务,经常性地进行自我党性分析,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珍惜工作,团结一致,增强集体意识,树立团队精神,做到爱国爱党、爱校荣校、爱馆知馆。

 支部书记吴卫丰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总结自己的不足,认真思考其它党员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和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维护党员形象、维护档案馆形象、维护学校形象,在党性原则和政治立场面前,没有如果、没有但是、没有可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档案馆的发展赋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贡献!

撰稿人:高淑珍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