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强党性、守纪律、正作风”——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11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西教学楼12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崇尚廉洁的环境氛围。

首先,支部书记吴卫丰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修订《条例》,就是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接着,全体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开展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通过学习、观看专题片,切实加强每位党员职工的廉政思想教育,让每位党员职工树立廉洁理念,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学习,结合档案馆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和执行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怀从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认真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把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切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为学校档案事业的科学发展谱写新篇章。

撰稿人:高淑珍   审核人:吴卫丰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三下午理论学习,不对外服务)

阅档室:62901475

管理利用科:62901287

业务指导科:62901286

对外服务专用邮箱:xjzm@hfut.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合肥工业大学 西教一楼

其他服务

    关注我们:

        

  •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 版权所有为合肥工业大学档案馆
  • 访问量: